2022/04/24

2022年4月 香川県。高松市。高松機場期間限定Premium Outlets (香川県 。高松市市 。 「プレミアム・アウトレット サテライト」)

 

2022年4月 香川県。高松市。高松機場期間限定Premium Outlets 

(香川県 。高松市市 。 「プレミアム・アウトレット サテライト」) 


前一篇紫雲出山的賞櫻文,承蒙 小氣少年的分享,

觸及硬是比其他文章多了30倍,追蹤與按讚人數也增加了不少,

人生第一次看到粉絲頁的通知這麼多(目瞪口呆)。 


我本身因為就住在四國,所以文章基本上都以介紹四國的景點居多,

希冀這裡可以成為查詢四國旅行時大家想起的一個部落格。 



 *****本文開始***** 


今天為大家介紹高松機場停車場內期間限定的商店,

說是商店其實是三菱outlet所開設的

「プレミアム・アウトレット サテライト」(Premium Outlets Satellite),

是由線上商店與實體商店結合的新型態outlet。

「高松機場」也是繼「靜岡富士山機場」之後,

第二個開設「プレミアム・アウトレット サテライト」的機場。

IMG_6742 

從機場過去真的很近,畢竟就在停車場內嘛!

IMG_4947 

現場展示的商品一部分可直接帶走、

一部分需線上下單之後才會將商品寄到家裡,

現場有提供wifi、也有提供平板可使用。

在現場下單的話,可以到他們的收銀櫃檯刷卡,

如果無法到現場,也可經由網頁下單,

但是目前我看應該是沒有送海外。 

IMG_4950


IMG_4943


IMG_4948


IMG_4949


店家只有3家,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大雨天,

別說客人了,就連工作人員也很閒,

所以我們聊天聊了滿久的,

第一家是「Atlantic Stars アトランティックスターズ」是義大利的品牌,

現場擺比較多的是鞋子,男鞋滿多現場可帶走的款式,

女鞋好像大多是線上下單,

根據從東京來支援的女性工作人員表示,

以為這品牌因為在大阪以西都沒店面,應該沒什麼客人,

但是意外的很多人第一天就來買,詢問之後才知道,

許多客人都是向精品店購買這個牌子,

而這次難得是品牌設點,價格也比精品店便宜,

所以第一天就來了許多購買客,

工作人員怨嘆說她原本想買的就被買走了。 


IMG_4946


第二家就是「GAP ギャップ」我記得商品都是需要線上下單的,

現場展示了印有「GAP從以前到現在的logo」的服飾,

我有說這樣不是店面也買得到嗎?

工作人員說依照不同店面可能銷售的商品不一樣,

比如說A店只有1969年版本的、B店則有1994跟最新2022年的,

而這裡則是全部都有,(單純指各年代的logo 服飾),

所以可以一次買齊,商品價位我覺得跟一般店面來說差不多。


IMG_4944


第三家則是「Fukuske フクスケ」本身是製作絲襪、襪子的廠商,

這次展示的主題為「居家」,所以擺了很多居家服跟內睡衣,

工作人員說這家的折扣應該是這三家裡最多的,

我在這裡買了給先生的居家服,很好摸很舒適,洗完也不會僵硬,

我在看尺寸的時候,工作人員還把另一位福岡來支援的男性工作人員叫來,

讓他比劃一下褲子長度、穿起來的感覺。 


IMG_4945


用手機掃QR code、填好資料之後,就到第四個貨櫃付款,

之後商品就會送到家裡,還滿快的,我好像2天後就收到了。

手上拿的米老鼠束口袋我忘記是消費多少送的了。 


另外,Outlet其實有個人人有獎的抽獎,

要在高松機場的商店與outlet分別消費、合計為2500日幣以上才可以參加抽獎。


而如果想要有雙重機會,去「さぬきこどもの国」(讚岐小朋友之國)蓋章,

則可以多增加一次抽獎機會。

「さぬきこどもの国」在機場的另一邊呢,

下著大雨我也沒想繞過去,拿了抽獎的傳單我就回家了。 


沒想到先生說衣服好穿,想說那就再買一套吧,

反正跟UNIQLO比起來價格差不多,

所以上禮拜我跟先生就先去吃了烏龍麵,

然後前往「さぬきこどもの国」

在2樓information請工作人員在傳單上蓋章後,就又驅車前往高松機場。 


「Fukuske フクスケ」買了跟第一次同款不同色的居家服,

還被從福岡來支援的那位男性工作人員認出來是來第二次的客人,

這次現場還有一位來自台灣從千葉來支援的蔡小姐呢!

這次因為沒有買到免運(3300日幣),所以有加收運費480日幣,

一樣網路下單、第四個貨櫃結帳。 


然後我們就拿出了蓋好「さぬきこどもの国」印章的2張傳單、

在高松機場消費的兩張收據、然後上次買衣服的收據跟這次的收據,

我們總共可以抽4次!我轉出了2個粉紅色、1個紫色、1個藍色

IMG_6743 

粉紅色是「シンボル賞」マリタイムプラザ商品券,一組是1000日幣*2張 ,

就是高松港前面那個地標塔symbol tower裡面可以使用的商品券,

雖然有使用限制,但是還不錯!使用期限到2022年9月。 

 另外兩個分別是

「空港賞」高松機場航廈可使用的商品券500日幣(使用期限到2022年9月)

「おでかけ賞」三菱地所托特包。(我忘了哪個顏色對應哪個商品了) 

雖然沒有抽到住宿券或機票,但是抽到的商品券的價值就已經4500日幣了,

感覺很划算,我以為會轉出很多參加獎的資料夾或著是托特包,

結果75%拿到了商品券,人人有獎很大方。 


喔對了,出示有追蹤高松機場IG的畫面、或者是成為line的朋友,

加上購買5000日幣以上的商品(可累積),

可以兌換高松機場航廈可使用的商品券500日幣一張,

所以我最後拿到總額5000日幣的商品券。 

高松機場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kamatsuairport_TAK/


高松機場我真的是熟到不能再熟了,

自己返台也大多是從高松機場搭華航返家,

親友們來找我也都是從高松機場進出,

之前三好市跟高松機場有免費的接駁巴士,

我還無聊到搭巴士來機場晃一晃,

這次有這樣新型態的商店我覺得滿有趣的,

雖然只有3家,逛得很不過癮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擴大範圍,

對了,週末會有餐車,也許黃金週可以來逛逛? 

(但是抽獎只到4/28)


****** 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sp/satellite/ 

線上商店:https://po-satellite.jp/ 

期間:2022年3月11日~2022年5月8日 10:00~18:00 

場所:高松機場停車場內 

高松機場停車場本身就1小時免費,

在Premium Outlets Satellite購買超過2000日幣以上可再折抵1小時停車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