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1/18

2023年4月 香川縣。仲多度郡琴平町。 櫻之抄 琴平Grand Hotel (二訪)

 

香川縣。仲多度郡琴平町。 櫻之抄 琴平Grand Hotel

 (琴平グランドホテル 桜の抄) 

不是業配也沒有從po文拿到任何好處~ 

******** 

雖然3月才去過,但是4月我又跑去住一次了~ 



這一次跟上次選的房型是一樣「露天風呂つき 和洋室 別邸初音」 , 

配置跟窗景都是一樣的,所以我房間就沒拍照片了, 

建議先去看一訪的文章,再來看這篇,

2023年3月 香川縣。仲多度郡琴平町。 櫻之抄 琴平Grand Hotel (香川県。仲多度郡琴平町。 琴平グランドホテル 桜の抄)

二訪主要是餐食不一樣而已, 

一訪的時候我們選的是在個室用餐,所以是在2樓的餐廳,

二訪的則是在樓上的餐廳用餐,(跟隔天的早餐餐廳是一樣的)

IMG_6100 IMG_6099


一樣,上方是不吃生食的菜單,下方是一般菜單, 


IMG_6085


IMG_6086


按照慣例前菜都會先擺好。 


IMG_6093


烤春告魚,我覺得滿好吃的。 


IMG_6090


不吃生食版本的生魚片換成了炸比目魚淋上勾芡的蔬菜, 

 我不愛吃甜椒所以有點皺眉頭,但是不到完全不能入口的程度。 


IMG_6092


鐵板燒,可以選鮑魚或著是牛排。 


IMG_6091


土瓶蒸,我到底為什麼會沒有把他打開拍照...... 


IMG_6094


IMG_6089


蒸的牛肉跟蔬菜,簡單大方。 


IMG_6095


炸蝦飯糰(不吃生食的菜單) 


IMG_6097


餐後飲品及水果。 


中途發生一件事,讓我覺得這件飯店的員工教育滿好的, 

上次來的時候呢,菜單上有烏龍麵可以選擇,

我就跟我先生說他搞不好可以把全部口味都吃一輪, 

但是這次來卻沒看到烏龍麵這個選項,

我原本以為是剛好是跨了日本年度,所以菜單換了, 

但是用餐途中又聽到工作人員跟後面桌的客人介紹烏龍麵, 

我後來趁工作人員上菜的時候問說,

上次來有烏龍麵,這次卻沒有,是取消了嗎? 

工作人員說

「因為您上個月才來住宿過,所以我們今天是用連續住宿方案的菜單,

這樣才不會讓客人覺得菜色都一樣很無趣。」 

喔喔喔,原來是這樣啊,這樣的確很貼心,但是更貼心的在後面, 

工作人員又說

「如果客人想吃烏龍麵我們也可以準備,請問要甚麼口味的呢?」 

喔喔喔喔喔,這真的很開心,

雖然只是一小份烏龍麵,對飯店來說成本不大, 

但是光是提供菜單上沒有的菜色,並且是由工作人員主動詢問出來, 

這感覺就是不一樣,最後因為我吃很飽,

只由我先生吃了一碗(戰力有夠弱的夫妻), 

儘管只是小小的一碗烏龍麵,但是我對桜の抄的印象是大大大加分的。 


好啦,二訪我就只拍這些照片而已了, 

如果在考慮琴平要住哪裡,我真的很推薦桜の抄唷!


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